close


這是一段關於紫茵家在某一天早晨的時光

只是短短的溫馨小片段

請安心食用ˊw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夢境

 

 

就和之前一樣

 

一個人孤獨地站在白色的世界,感覺不到任何溫度,但內心卻異常的寒冷

 

接下來的事,她知道,但卻並沒有深刻的記憶

 

眼前白色的世界,飄下了白色的細小碎片,很漂亮,但卻又帶著一絲的哀愁

 

看著眼前的景色時,一雙手臂從背後擁抱住自己

 

她可以確定,對方是活人,但自己卻感受不到緊緊擁抱自己的那個人的體溫,在這裡似乎是沒有溫度的世界,自己卻好像遺漏的什麼

 

沒有掙扎,沒有一絲的陌生,感覺就應該是如此被擁抱著,就這樣持續的一段時間

 

就在擁抱的雙手放開自己之時,同時耳邊也傳了他的話語

 

「等我我會回來找妳的,等我

 

下意識的轉身,身後只剩下白色的世界,彷彿剛才那些只是一個幻影

 

感覺的到有什麼從上滑過,接著眼前白色的世界瞬間崩潰,抹上了一片的黑暗,在一絲的恐懼中,下意識睜開雙眼,看見的卻是熟悉的天花板,才領悟到,剛剛又是過去不斷重複的夢境,但在下一秒,夢境內容已經消失在腦海裡,剩下的只有他所留下的那句話,他究竟是誰,為何他的語氣聽起來如此的哀傷?

 

 

 

叩叩叩,房間的門傳來敲響聲

「紫茵,妳醒了嗎?我想時間應該不早了,來叫妳一下」門外傳來男子的聲音

「是哥哥嗎?等我一下」急忙的下床為對方開門

「紫茵今天似乎睡得有點晚,我以為妳早就出門了,不過在廚房沒有食物的香氣,所以我才想說過來看看」被稱為哥哥的男子揚起一抹微笑

「今天似乎睡太熟了,還要麻煩哥哥來叫,我準備一下,等等去廚房幫哥哥準備早餐」

「是我們紫茵做了個好夢嗎?偶而賴個床也沒關係,適當的休息才是最重要的,哥哥我先去餐廳等妳」輕輕摸著紫茵的頭髮後,便轉身往廚房的方向離去

 

「好夢是嗎?剛剛和哥哥講完話又忘記夢到什麼,先去準備吧,讓哥哥等太久不大好」急忙將自己打理好,打開緊閉的窗戶,陽光便透入這個簡樸的房間,看了一下太陽的高度,才發現時間真的不早了,趕緊將等等出門要帶的東西拿好

 

「姆姆姆~」一道聲音從太陽照射的櫃上籃子裡傳來,籃子裡似乎有甚麼東西不斷的在蠕動,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鬧鬼,或是有妖怪入侵。一顆毛茸茸的球就從籃子裡跳了出來,馬上躲到太陽無法照色道的陰暗角落,但那雙水汪汪的

 

「啊!差點忘了你不喜歡太陽,把你吵醒了嗎?抱歉,我今天要去北邊森林看看,要不要來呢?」看著在角落的一團毛,伸出手,問著。

 

「姆!」毛茸茸的球便跳出陰影,撲到紫茵懷中,習慣性的蹭了蹭,表示願意,紫茵也拿著籃子離開房間,準備前往廚房,為等待的哥哥準備有點不早的早餐

 

「框啷!」就在前往廚房的走廊上,一陣碎裂的聲音傳來,讓原本待在紫茵懷裡的毛球,瞬間炸毛躲進籃子裡顫抖,聽到聲響而愣住的紫茵,快速的回過神來,趕緊奔向廚房

 

一進到廚房,便看到原本應該待在餐桌上的哥哥,站在廚房的廚具櫃旁邊,十分困擾的看著地上碎裂的盤子

 

「啊!紫茵你來了,我原本想幫忙不過好像添了更多麻煩給你,抱歉,這我來收好了,你先去忙早餐吧!

 

「呃等等,這等等我來收,哥哥,你還是先去餐桌上坐著等我,畢竟今天讓哥哥等我起床整理,這就當作給我的小小懲罰」

 

「但是」就在對方似乎還又說甚麼的時候…,紫茵便把對方推出廚房,並將籃子塞過去

 

「哥哥你先去餐桌上坐著,可以順邊照顧一下毛球嗎?他剛剛似乎嚇到」

 

「那好吧!紫茵,等等收碎片要小心別割到手,我期待你的早餐」給對方一個微笑後,便走向離廚房不遠的餐桌就坐,等著紫茵時間摸上籃子裡的小動物,讓原本顫抖的籃子,漸漸平靜下來。

 

 

(未完)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就溫馨小片段,前面只是夢境,算是過去的小小回憶約定,至於過去的故事會不會整理出來就還要在看看,畢竟過去的故事結構還沒整理好,可能會放水流去(被打,還是感謝來參觀逛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風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