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貼文章

算是序幕的小品文吧,就試寫的一些小東西

 

BE有,請有心理準備(?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1、離去
「我說過,你是個錯誤的存在,經管神已經認可你的存在,我依舊不會承認你,如今你又害死我一生的摯愛,我是不會再讓你們見面,再讓她承受這種事情」
皇宮一間待客房中,一名銀髮青年懷中抱著已經失去生命力的紫髮少女,站在一個已經失去功用的陣法上,並冷冷的看向一路從戰場直奔而來,身上有著許多傷口正滲出鮮血,甚至其中一處位在致命的心臟上,卻又硬撐著身體,不讓自己倒下的藍髮青年
「紫,甚麼?那時…」藍髮青年冷著一張臉,問著房內的人
「你的事情已經出現在預知中,但預知者卻已經無法離開那間小屋,所以她才會代替預知者來此,但卻成為犧牲品」銀髮青年咬牙切齒的說著
「不,不該如此…」藍髮青年不敢置信的看著如睡著般的紫髮少女
「陣法早在這房間設下,直到你死亡的瞬間才啟動,奪走遭到反鎖在內她的生命力,經管我一路從森林趕過來,並且破壞這個陣法,卻還是救不回她」說到這裡銀髮少年更加抱緊懷中的少女
「交給我,我會救她」
「救她?呵,你覺得我還會相信你們這些自以為高貴的天使嗎?」銀髮青年鄙視看向藍髮青年
「你…」一瞬間從戰場上,所帶來卻被主人忽視的傷口,壓過主人的抑制,讓原本硬撐在門口的藍髮男子倒地不起。
「我將帶她離去,離開你們這個虛偽的伊甸園,你就好好當你的王子,別再和我們有所接觸」看著試圖撐起身子的青年說到
「寧可墜落,我也不會在帶她回到這裡,所以…永別了,『虛無之子』」一道黑色光芒籠罩在銀髮青年與他懷中的少女周圍,從下而上的開始吞噬兩人
「不!!」藍髮青年再次撐起身子,奔向兩人消失的位址,卻在即將接觸的一瞬間,黑光爆發出不祥的能量,狠狠將他排斥開來,讓他再次倒地,讓原本凝結的傷口又再次裂開,血液緩緩流出,卻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人的消失
「紫…茵…」努力的伸出手,想抓住些甚麼,卻只能看著,直到兩人與黑光消失後才任由自己的意識陷入黑暗中。
「是誰在這裡?」一名感應到黑暗能量的男子來的到此處
「這是!?…殿下!來人快通報治癒使團,殿下遭到黑暗能量攻擊受傷!」這一天,王子在宮內受到黑暗能量攻擊事件傳遍全國上下,而當時紀錄,借住在此房的少女卻消失無終,因此這名少女被視為魔女,遭到全國通緝中,而受傷的王子則陷入了沈眠之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風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