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與她

拖著沈重的步伐,一步一步,遊走森林中,身上的傷口是剛才路過的村落所贈予的,在加上之前的舊傷,讓眼前開始有些糢糊。

依靠著樹幹坐了下來,飄散在眼前的黑髮,和自己早已知道的深邃黑眼,便是一切的災禍之源。

這是個多麼諷刺的一件事,在一個月前自己不單是這個國家的大王子,而且還是在戰場上受人尊敬的英雄人物,但如今卻成了遭人畏懼害怕,甚至遭到驅逐,驅逐到沒有人願意靠近的森林中。

「在這裡應該能安靜的消失吧…」抬頭看著被樹葉所遮蔽的天空,就如同自己一般,染上了惡魔的詛咒,再也無法恢復原有的面貌。

回憶到這裡,想必再次閉上雙眼,便能離開這場噩夢

放下緊繃的身體,長久以來的饑餓感以及疲憊感隨之而來,但對於將死的人來說那都不重要了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感覺有一雙與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相似的小手,輕輕拍在臉上,說不定那些不好的回憶只是一場夢,當睜開眼睛後,一切便會回到以前。

一睜開雙眼,不是記憶裡中的燦藍色,而是一對紫色的瞳孔放大在眼前。

「大哥哥,不能在這裡睡覺會感冒喔!而且這裡的晚上很危險的,所以不能睡喔!」

小女孩的聲音傳進耳裡,這才注意到紫色瞳孔的主人是有著紫色長髮的小女孩

「…不用管我了,妳快離開森林,回去你父母身邊。」看著眼前的小女孩,大概和自家弟弟差不多大而已,想必是趁著大人們不注意時偷偷溜到森林中的孩子。

只見女孩微微一愣後,便搖了搖頭說到「我是一個人住在森林裡,沒有看過家人」

看著眼前不像是獨自一人住的孩子,雖然現在遭到許多族人的排擠,但之前也是受過家人的溫暖,以及族人的愛戴,而眼前這孩子卻聯一點家人的記憶都沒有獨自在這森林中生活著,想到這孩子的身世感到十分的傷心。

「不過偶爾森林裡面的風精靈姊姊們會來找我玩喔!而且家裡有一個會變出食物的神秘哥哥,雖然我不記得我的家人,但是我過的很愉快!」眼前的孩子露出了天真的笑容,讓人感到十分溫暖和幸福。

看著孩子的笑容「那快回那溫暖的地方,我一個人沒問題的」微笑的對著孩子說著,希望能離開如惡魔的自己越遠越好,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消失。

「大哥哥你說謊!大哥哥已經受傷了,要好好治療,所以和我一起回家吧!」看著女孩努力的想拉起坐在地上的自己,開口說到
「我已經…」無法活很久,還來不及說完,女孩的話所打斷
「為了能再相遇,所以才要努力活下去,我想大哥哥也一樣有所思念的人吧!就像我等待我的雙親一樣,活下去一定能再相遇的,所以大哥哥,我們一起活著,等待再相遇的那天。」那樣單純的想法,卻深深的直入內心,如果可以,想再一次看看那燦爛的藍眼,那不擅長表達自己,最重要的弟弟。

「 好,我答應你!」當撐起身體的瞬間,幾乎不會出現的風精靈出現在四周,在風精靈的幫助下,減輕了疲憊身體的負擔,與孩子一同走向森林之中。

「我叫紫茵喔!大哥哥叫什麼呢?」看著孩子伸來的小手,微微的一笑,便牽起孩子的手說到

「我的名字是…」

如果能活下去,期望能再次見到那璀璨的藍。

 

❀*。・✿*・。✲゚*.❀*。・✿*・。✲゚*.❀*。・✿*・。✲゚*.❀*。・✿*・。✲゚

 

感謝閱讀!

就是可愛的紫茵妹妹與大哥相遇的故事這樣

無聊挑戰了一下整篇介紹裡不用「我」這個字來詮釋的小品文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風兔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